close

大家好!我是QQ姊姊~~(終於登場啦!

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分享色鉛筆的繽紛世界,本篇文章是想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會想在這個網站裡分享用色鉛筆進行畫圖教學的初衷

所以就是我要講故事時間啦!

  小時候,只要拿起筆,就很喜歡隨意塗鴉,但隨著年齡越長越大,越是覺得畫畫這件事情是很專業的一件事, 好似畫畫就是要畫出一幅令人讚嘆、為之美麗的風景畫或者將所有的人、物品都畫得非常逼真寫實,這才是專業;而看著自己的塗鴉,總嘲笑著自己的繪畫是幼稚園程度, 老是畫不出什麼更有創意、符合自己心裡期待的圖, 於是開始對畫畫這件事情產生退縮、害怕。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一本書,這本書扭轉了我原本對畫畫的認知:原來,不是所有的畫畫都要非常專業,只要將心裡所期待、所想的畫出來,這就是最美麗的圖。即使只有簡單的技巧,也能畫出很可愛、很繽紛的塗鴉,這些塗鴉,運用的層面非常多:可以裝飾自己的行事曆、在要送人的卡片上畫上可愛的塗鴉、宴客時用紙卡畫上可愛的圖案也能使環境變得更加活潑,自己的生活會因為這些塗鴉而更加多元、繽紛。更重要的一點是,就算你很不會畫畫、覺得自己手殘,也能畫出這些可愛的塗鴉!

   所以此網站的理念即是希望任何想要學畫畫,但又害怕自己畫不好、手殘的人,都能夠輕鬆地在這裡學習到非常簡單的畫畫技巧,能體會到畫畫最原本的快樂、將畫出來的可愛塗鴉豐富、繽紛自己的生活!

 

謝謝大家聽完我的小故事,我們就一起出發到色鉛筆的繽紛世界吧!

 

​​​​​​​

arrow
arrow

    QQ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